20060514

最棒的妈妈

您给了我生命
您为我开启了一片天
并给了我一双翅膀
让我永无止境地在那片天空翱翔

我跌倒了
您便在我后面
狠狠地推了一把
再次把我推到云端上

您要我把世界
通通都看进去
明确地明白这美丽却残酷的世界

您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
给我一个非比寻常的机会
在这天空中飞啊飞
飞到彩虹的另一边

您告诉我
我是最特别的一只鸟
一只不怕挫折与失败的鸟
谢谢您
因为这些话
让我更有自信的对其他鸟儿说:
"看! 可别小看我哟! 我可是会比你们飞得更高, 更远的!"

---------------------------------------------------
如今
为了我和姐姐
您吃尽了不少苦头
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
您的身体
终于熬不过去了
病魔来了
但坚强的您
还是屹立不倒
勇敢地面对
并期盼更美好的未来...


妈,

我和姐都长大了
所以请放心

您是时候该休息了

您在我们的的心目中
永远是最棒的母亲
最棒的 Superwoman! :D













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