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assumption is the mother of all *toot*
*quote from Dorothy*

啊啊~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了。。。好怀念啊。 有一阵子我拥有一个以华语为主的部落格,写的都是无法向大家告知的秘密。。不好意思啦~~~~~~ XD

今天嘛。。。天不作美,自然心情也稍微地被影响。

昨晚从10 点就开始画斗真的坐姿, 用了3小时多才用粉彩完。没办法,今早就要交功课啊~ 但我的斗真粉彩图却被老师拒绝了。原因是 '我可以做得更好.’ 也说斗真的衣服没光线。什么嘛?我只是照着原图画。在原图中斗真的衣服本来都是彻底黑色的。see~~











*原图*


~没关系啦。既然他嫌这图画不好,那我就找其他更棒的图来画。此外,这老师太会自以为是了。故事是这样:我有一位同学画的图虽然人物画得不太像,但非常的仔细和复查,就在老师的面前称赞他。之后我得知老师叫我重画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觉得我认为自己的图画不比那位同学的好,以为我不甘心。我听了愣了一下。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何时说我不甘心?我不那么kiasu,好不好?于是我就这样回答他:我并没有那样认为。我只不过说他很细心罢了。我并不觉得我的比他差,

不过说真的,老师自以为是之后,我有一个很强的念头,就是要让他看看本小姐的真正实力。 XD 我会不会太坏心眼?嘻嘻。。。就这样,我接受了老师的挑战,重新画过一张,并一定要他受刺激一下 XD

或许这就是我 ‘kiasu’ 的地方吧。。。

*额外报导~女生看了我画的斗真都喊帅,男生看了我画的斗真都说美女。。。 。。。haha...我知道为什么Hil说他是freak+gay了。。。因为在男生的眼中斗真像是女的。。。天啊。。。他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斗真照片再放送!!!

btw.. need any translation for today's post? XD

No comments: